close

IMG_7492.jpg

噹噹!!! 經過一晚的休息後(鐵腿中),趕緊享受飯店提供的早餐,雖然不是很豐盛,不過也還不錯,西方的早餐也不會豐富到哪裡XD..

IMG_7484.jpg

長條型的餐廳,感覺很擁擠....

今日早餐…小型法國麵包(如上上圖),我今天沒喝咖啡我吃義大利特調巧克力~

IMG_7490.jpg

今天行程又回到聖馬克廣場,今日的天氣真的很好!! 陽光普照,再來仔細看一下美美的景色~另外今天的重點是~

義大利最多的就是小巷小弄了…今天就是巷弄之旅拉拉

IMG_7498.jpg

IMG_7504.jpg

IMG_7508.jpg

IMG_7513.jpg

里阿爾托橋(義大利語:Ponte di Rialto)是義大利威尼斯3座橫跨大運河的橋樑之一,也是其中最古老的一座。里阿爾托橋屬於文藝復興風格,也被稱為「白色巨象」,兩旁則是市場及餐廳。

IMG_7519.jpg

目前橫跨大運河的單拱石橋里阿爾托橋是由安東尼·龐特(Antonio da Ponte)所設計的,完工於1591年。兩邊傾斜的橋身被引導到中央的門廊。因為這次橋樑工程被認為過於大膽,所以建築師文森諾斯卡莫齊(Vincenzo Scamozzi)預測它將會倒塌。里阿爾托橋後來成為威尼斯建築的代表之一。

今天,商店與攤位充斥里阿爾托橋的兩側,也讓這裡成為威尼斯一個主要的旅遊景點。

IMG_7521.jpg

IMG_7527.jpg

IMG_7530.jpg

IMG_7536.jpg

IMG_7540.jpg

IMG_7551.jpg  

 

 

 

 

 

 

Hotel Danieli座落於威尼斯的心臟地帶,步行可到之旅遊景點包括嘆息橋、聖馬可大鐘塔及時鐘塔以及道奇宮。聖馬可大教堂以及聖若望暨保祿大教堂也在附近。 

IMG_7313.jpg  

這是飯店的某部份...漂亮吧~還以為到了什麼美術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