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e210551e4d69fcb0ceecdc67b176c-d32hmek  

終於…

踏上一個人的旅程前往日本,久未旅行的我…心情似乎有點期待又緊張! 旅行的細胞在體內又要甦醒了。

2012-9-4 一早提著行李準備出發到機場,和以往不同的是前往松山機場! 搭捷運就可以到的機場真的是很方便…  而且這次的行程是早去晚回,可說是旅行的時間又多了一天左右!!

其實是有點早到(因為大近...XD),松山機場不像桃園機場有比較多商店可以逛,所以只能在候機處放空及等登機!!

登機時間:0825 AM 終於真的要前往日本了!! 期等飛行順利且餐點要好吃...XD

DSCN8074  

這回的餐點還不錯~ 主餐是咖理雞肉、副餐是涼麵、沙拉~甜點居然是 哈根答斯(不過是純香草...)!!

DSCN8077  

日航很貼心,因為坐在我隔壁的日本人~上飛機沒多久就開始昏睡....所以空服小姐就貼了一張紙在座位前方…

DSCN8075  

前往日本真的很快~是出國耶!!!才短短3個小時多就到了,跟坐車到高雄差不多了... 放了一下空休息一下~日本就到了....

日本領行李加出關真的超快速!!! 因為不想多花時間就趕快前住搭車到飯店!!!! 第一天住的是『東京.大塚 SUPER HOTEL』,房間超大...後來才發現這間是三人住的XD

這間飯店在住過那麼多飯店中是算大的,光是浴室就贏了!! 房間內包含一張雙人床加上舖單人床,還有一張桌子加一張大沙發!!!

IMG_1557

IMG_1558

IMG_1559  

DSCN8079  

DSCN8081

DSCN8083

到了飯店加CHECK IN 加整理一下行李,已經4點了!! 趕緊熟悉一下飯店附近及電車怎麼坐....準備前往新宿!!

DSCN8091

DSCN8096

DSCN8102    

不知不覺逛到該吃飯都沒注意到,今日晚餐位於新宿西口附近的「東京麵通團」,是很多人推薦的俗夠大碗的日式拉麵!

DSCN8106

DSCN8105  

我點的是…牛肉的加上一塊不知道是什麼的炸物XD... 湯是無限供應~可以喝很飽,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官網:http://www.mentsu-dan.com/
營業時間:朝10時〜深夜2時まで 年中無休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7-9-15ダイカンプラザビジネス清田ビル1F
電話:03-5389-1077

 map2  

很貼心的店家,官網還有提供中文的菜單!!  

DSCN8095  

第一天其實挺累~又在新宿逛了4個多小時腳都有點酸了!! 在吃完晚餐後去晃了一下「歌舞伎町」,新宿人真的超多真的是著名景點!! 話說~逛著逛著突然下雨...就趕緊搭了車回飯店了...

呼!! 第一天行程完美結束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新宿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