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ng  

你知道全球10大熱門APP是哪些嗎?  

在行動通訊的時代,App 是作為軟體應用的全新形式,其應用單純化、容量微小化、畫面簡單化是最大的特點,我相信只要是有在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朋友們,一定都安裝了許多不同類型的 APP! 

依據 GlobalWebIndex 及 Mashable 網站的使用數據,在 2012 年第三季中,可以看到全球熱門 APP 的前三名分別是 Google Maps(54%)、Facebook(44%)、YouTube(35%),第四名及第五名為 Google+(30%)和 WeChat(27%)。 

 01.png 圖 1:GlobalWebIndex 網站分析全球熱門 17 大 APP 

02.jpg  圖 2: Mashable 網站分析的前十大熱門 APP 排行。 

想看更多介紹嗎? 讓你知道最熱門的10大 APPS

你知道全球10大熱門APP是哪些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球10大熱門APP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