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洛夫(Krumlov)

今早前往奧地利聞名的一薩爾斯堪梅古特高地(皇室的鹽倉)湖區,中世紀以來哈布斯堡王朝的王公貴族們最喜來此渡假、打獵,整個地區由12個大大小小的湖泊串聯在一起,宛若珍珠一般,其美麗景致可見。

奧地利中部美麗的著名湖泊渡假區-聖沃夫岡湖,此地是最能代表薩爾斯堪梅古特的湖泊,綺麗的山景、景色宜人的湖畔,奧地利醉美是湖區。

▼ 湖區的雕像

(導遊說這匹馬在入口處,以前有位婦人一直抗議他的第三點對女性有不好的感覺,所以被去勢了..哈)

▼ 湖區 (聖沃夫岡湖)

▼ 湖邊的鵝

▼ 街上商店

沿著美麗的奧地利湖泊區前往奧、捷邊境抵達聯合國文教會保護的古城-克魯洛夫,色彩繽紛的克魯諾夫,號稱是歐洲最美麗中古小城之一,進入此城時空彷彿倒轉700年。

克魯洛夫的何事物都像未曾改變過,伏爾塔瓦河呈S型地貫穿全鎮,小鎮的所有道路皆是由小石頭及石板塊所舖成,滿城紅色的屋頂,迷人的景致,令人陶醉其中,古堡區、老城區不同特色呈現出不同風情沿著波西米亞森林,夜宿於此寧靜的南波西米亞小鎮。

▼ 城堡內養的熊

 


▼ 城堡中的白色空中走廊 (清晨拍的不很清楚,這裡可以俯瞰不同角度的Krumlov)

▼ 克魯洛夫風景

▼ 從白色空中走廊鳥瞰克倫洛夫


▼ 彩繪塔

「彩繪塔」無疑的是克倫洛夫最引人注目的建築,矗立在起伏的山坡上,格外顯得高大宏偉。六層樓高的圓柱形高塔,外觀塗上赭紅、寶藍、鵝黃各種繽紛的色調。立體的磚牆、雕花的窗台,以及藝術雕像,讓彩繪塔成為克倫洛夫最華麗的建築。

▼ 克倫洛夫的彩繪屋(別懷疑,是用畫的)。

▼ 水彩鉛筆店 (KOH-I-NOOR最有名的筆,一種是溶於水的色鉛筆(長得像色筆,但是畫完之後,可用水加以調色,就變成水彩畫了)

▼ 街景

▼ 菠丹妮 (BOTANICUS所有商品都是出自於布拉格的有機花園,強調手工製造、天然、有機、自然、純淨)

這家店不大..但商品幾乎都有 但是價格是在布拉格最便宜,但是布拉格的總店熱門商品易缺貨,所以能先買就先買囉。

▼ 玫瑰城堡

▼ 櫃台旁

▼ 內部

▼ 房間內部 (很古代)

▼ 連馬桶都很古式

捷克這個國家並不是很大,然而飲食卻是非常多樣化,尤其是是南波西米亞最多的就是一些烤的肉類食物,晚餐在一家半露天的餐廳享用波西米亞風味餐搭以原產新鮮釀造啤酒。

▼ 牛排 (很嫩 很厚,有好心的阿姨...這餐很滿足..因為我吃了3塊牛排)

▼ 甜點 (中間是巧克力 很像金莎的裡面 再搭配水果)

▼ 餐廳週邊

▼ 無人的廣場 (那裡的人很早就休息了)

▼ 夜間的克魯洛夫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