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收錄在張震嶽[OK]專輯中的一首歌
繼[思念是一種病]我愛上了這首[就讓這首歌]
這首歌是由 張震嶽&
侯佩岑&Mc HotDog 所合唱的


藍色是 張震嶽演唱
綠色是 Mc Hotdog所演唱(rap)
紫色是 侯佩岑所演唱(唱的是還ok拉)
黃色是 很棒的一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 卻按不下停止鍵          


說實在的..每個人都有過2個人的歌吧..

當熱戀時..會很愛聽同一首歌..不管是mp3 CD or 手機鈴聲
都會設定在這一首

但..

當分手後..會特別不想聽到這首歌..不管是上面各樣
甚至是走在街上 不經意聽到 就怕傷感 而加速離開吧

anyway...

每個人心中都一定會有這麼一首歌的...
about my..yes...it is exist...


個人feel 這首歌的旋律很輕鬆 讓人很放鬆
特別是歌詞的很寫實呀..
反正就很有fu拉..
推薦給愛歌的人囉..!!



--------------------------------------------


就讓這首歌

今夜一直重復

我們都沒錯只是看清楚

原來不懂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

現在先不要說 就讓我們沉默

最後的擁抱 愛情的終點

回憶一觸即發 如何忍住眼淚

不讓她哭唏哩嘩啦 筑就深情這樣好嗎

從今以後各走各的路

身上留過你的
tattoo

怎麼可能不在乎

不怪現在 只怪當初 誰辜負了 誰糊塗

清醒了沒 越是賣醉 卻不醉

繞了一圈圈 越想念誰

吃定了誰 電影散場了沒

又怎麼會虎頭蛇尾 看你哭紅又腫的雙眼

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

從喜劇變成 默劇怎麼繼續

只好放著這首歌  她一直用力在聽

你是我的另一個人 愛這麼過癮

就像生命共同體 如今卻只能寫下這回憶

電影散場之後 你是否留下什麼

一切不難再重頭 那感傷對畫面說

這決定變得輕鬆 夜深人靜 心回頭

有首歌 它一直 repeat repeat 是為了什麼


是分手的時候 就讓我們自由

回憶一幕幕 就像一場電影

原來一直感動

電影終要結束 結束難免痛苦

心中留下傷痕

就讓這首歌 縈繞在耳邊



我嘗試 刻畫著每一次

曾經快樂的每一日

這首歌要播幾次 有太多的捨不得事

歌詞像針在刺 旋律讓眼眶濕

曾幾何時 開始靜止 打不開的畫夾

從你濃我濃的夢 到現在你懂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 就讓時間來破

電影散場之後 就在那回首處

你別走回頭路  我只能頭也不回地藏住感觸

少了騙人的拼圖 怎麼拼得出那版圖

我真心為你祝福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 卻按不下停止鍵

多少的夜 就這樣開著燈 到另一個夜

我們之間有多少故事在這首歌的里面

人不在 就讓這首歌在 回憶也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