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首好聽的歌曲...

『不完整的旋律』選自 王力宏最新大碟『改變自己』


這首歌是王力宏的一次音樂實驗,用不完整的旋律、奇特的節奏,

來表達感情不完整、心上少了一個人的「缺憾」。

雖然旋律不完整,但在力宏的巧思之下,整首歌聽起來仍然是優美悅耳的。

力宏在這首歌裡是想傳達他的體驗:

「缺憾」也是一種美好,只是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它。

-----------------------------

動人的旋律響起,敲醒了你我不完整的回憶


心裡有個旋律 不完整的歌曲

妳是否聽得出來我多了一拍

最近世界有點奇怪 好像缺了一塊

心裡那個旋律 未完成的情緒

如果妳在傾聽是否打動了妳

說實在我也不確定 怎樣比較好聽


不完整的旋律 沒什麼結局

卻是我真實的聲音 不完整的旋律

勇敢地唱給妳聽 填滿妳我不完整的感情


想寫一個旋律 沒修飾的痕跡

一聽就立刻明白 我找到了愛

即使別人覺得奇怪 不需要再更改


不完整的旋律 沒什麼結局

卻是我真實的聲音 不完整的旋律

勇敢地唱給你聽 填滿妳我不完整的感情

-------------------------

嗯...每次王力宏出的專輯 總是會出現這種簡單的歌曲

不會有太複雜的唱法...

不會有太難懂的歌詞...

雖然是很商業化的歌曲了  

但總是還是會吸引人去聆聽..對吧?!

也許..每個人都需要在愛情裡扮演最簡單的角色

去填滿在愛情裡所缺少的那部份

有時心情煩燥時..

聽聽這種簡單輕鬆的歌 暫時把不愉快的人事物都拋於腦後

沈澱一下心情...或許就能想出解決的方法吧

就像有些人...會習慣看些輕鬆的文字小品...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舒壓方法..

我...選擇  listen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