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遇到的人,平均1.7個人當天會死…

-美國官方秘密統計

根據美國官方一項駭人的統計顯示:生活在都市的你,每天所遇到的人,其中平均有1.7個人在當天就會死去…。如果你像《鬼訊號2:靈異透視》男主角艾比一樣,有雙能看見在鬼門關口徘徊的人時,你會跟艾比一樣伸出援手嗎?如果是,你就準備開始迎接挑釁天命的無情懲罰吧!…

《鬼訊號2:靈異透視》雖然延續了《鬼訊號》的概念,所有人物卻全部換新,可說是一部全新的鬼片。故事靈感來自希伯來文的「Tria Mera」,意指耶穌死後的第三天。據聖經記載,耶穌死後三天將有事會發生。就像片中所提到的:假如耶穌第三天復活了,那魔鬼會如何反應?這種概念雖令人震驚,卻也非常吸引人,使《鬼訊號2:靈異透視》劇本充滿了智慧,並富有各式各樣的想像空間及象徵寓意,如拉丁文、宗教元素及人物名字,所見所聞都充滿了玄機…。

《鬼訊號2:靈異透視》劇情簡介:

敘述男主角艾比達爾(奈森菲利安 飾)的恐怖經歷:艾比達爾因意外而不幸喪失他最愛的家人,也失去了生存意志;然而,他卻在瀕臨死亡而獲救之後,突然開始具有「看見」即將死亡者的能力…。他發現自己身體的頻率能跟鬼魂相通,因此他能在一群人當中,預先知道哪些人即將面臨死亡…,悲天憫人的他,於是展開搶救行動。無視因果、救人無數的艾比,最後卻使自己落入了困境,他破壞了自然生存法則,造成鬼魂找不著替身,轉世通道阻塞,顛倒陰陽的結果,竟使鬼怨沸騰、群起攻之,造成了不堪收拾的駭人後果…。

死亡  絕不可預知…



在看完這部片後,覺得..一直聽說世上有某些特殊的人
能夠看到到一些另一個世界的人,在這部片就針對這部份的人來當主軸

這些生與死之間,近似於以前曾獲得好評的『絕命終結站』之類的電影,
企圖跟命運搏鬥,卻擋的了一時擋不了一世。

這部電影中的死亡災難,除了主角初步阻止自然因素外,更多了替死鬼的索命,
那麼被救的人們,則造成了一場災難,尤其在電影裡面那句經典的:「我認為你不該救我」。
這讓主角是情何以堪。


一開始,看的莫名奇妙的...主角的家人死的怪異..
但..一路看下去...原來...

並不是只有主角才有這種能力...
等到主角瀕臨死亡而獲救後,一段一段的事情接踵而來
他才了解到自己已經不是以前的自己
發現能夠預知一般人無法預知的
發現他可以去救即將死亡的人...一開始他是覺得在幫人
其實未然!!
...在此時我想起...常看電影總有人說著『天機不可洩露』
應該就是在說這部份的人吧

因為...一切都是有因果在不斷循環著
一但你去介入了 這個循環..必然會有不好的果報在你的身上

在這部片就是這樣...
有些人會死亡...是不可避免的..
只是時間到了... 
若是你救了這些人..那在等待循環的
不就中斷了?! 因此才會讓自己受到迫害
這就是劇情後面一直出現的台詞:「救之必殺之!救之必殺之!」


到後來,只是造成更多不必要的傷亡,那為何一開始要去阻止它發生

所以我覺得...不能預知或許是種好是
那種想幫卻不能幫的感受..應該是不好受的吧?!

這部片的結論就是!!

死亡  絕不可預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