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即將滅亡…

★幕前幕後正宗原班人馬繼續重裝上陣!

【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的恐怖元素,就是感染了T病毒的殭屍。

這個概念延續到第三集,而且危險性更高。「這個遊戲已經有進一步發展,我們的劇情也應該有所改變,」安德森解釋道。「因此本片出現『超級殭屍』,這是保護傘公司改良殭屍之後的結果。研究人員試圖賦予這種生物理性、智商以及一丁點人性。可惜這些實驗並不成功,超級殭屍更快、更強壯,更狡猾…是非常可怕的敵人。」

然而毫無理智的食人怪,並非倖存者唯一得對抗的生物,「這集也出現電玩迷喜愛的『生化暴君』(Tyrant),」安德森說。

「這也是我最愛的生物之一。此外我們也沿用先前頗受歡迎的惡狗。
    第三集首次用到烏鴉,有一幕就出現這些突變烏鴉。」

「保護傘」公司的實驗性T病毒已經散播到世上,染上病毒的人就會成為食人殭屍。

「保護傘」公司的時髦辦公室與研究設備,就位於廢棄的內華達廣播電台塔樓底下。因為艾薩克博士(伊安葛蘭Iain Glen 飾)有保護傘的衛星監督系統,因此可以隨時監視逃難部隊的動向…但是他的任務是尋找某人,此人不只是治癒病毒的關鍵,也是「保護傘」最大的實驗成就…她就是艾莉絲。

艾莉絲曾經遭到「保護傘」囚禁,她是經過基因改造的生化人,因此擁有異於常人的力量、靈敏度和感官能力。艾莉絲體內每分鐘都在進行突變,而且隨時都要擔心「保護傘」改造的DNA是否會背叛自己,艾莉絲一直尾隨倖存者的移動車隊,悄悄保護他們,希望能將他們護送到安全地點。

車隊決定前往北邊的阿拉斯加-最後一塊避開殭屍的淨土,然而他們得先在拉斯維加斯休息,加油…同時他們又得盡力躲過「保護傘」的追捕,才有希望抵達終點。

其實不只是「保護傘」要找艾莉絲,她也要找他們…

而且除非這家危害人類的公司永遠停業,否則她絕對不會放棄。

這場正邪之戰才正要開始…

----------------------------------

等待已久的惡靈古堡3  終於在今日看完了

抱著興奮的心情...  去看了這部片

感覺還ok拉... 但和期待的有些出入

一開始真的有點悶.... 悶到我快睡著...   也不知是我本來就想睡..還是...真的太悶?!

anyway...

我還是看完了....只是我覺得片長再長點會更好...  好歹它也是一部很多人期待的大片嘛...

愛好此類型的movie我似乎發現當各角色進入屋中,也是該準備被嚇一跳的時候了..

因為屏息著氣息你似乎也知道搭配著高亢的音效、以及敏銳的視覺感官..

能帶來給你多少的驚嚇及震撼都由你決定,當艾莉絲與克雷兒一行人相遇時..

第二場大場面也隨之呼出,原以為常常在惡靈古堡電玩中看到不起眼的小烏鴉

原來也可以是如此恐怖,也多虧與T病毒融合的艾利絲即時發揮出超強的能力躲過這場災害

真的是片中大場面之一呀....  (讓我感受到鳥鴉也太強了吧)!!

到了拉斯維加斯後  又是一場人屍大戰....  整個就很緊張很刺激

厲害的是...艾利絲手持雙刀狂砍...刀刀命中要害  看的熱血沸騰呀...雖然還是死傷慘重

但在這集... 艾利絲整個身手變超厲害的  超能力也開始發揮了

by the way...我發現這集變限制級的耶!!  記得第1集是輔導級的

可能是這集  太多流血場面了吧....   會嚇壞小朋友吧..哈~~

只是...心存疑惑的...     到底大滅絕(Extinction)的部份在哪??

還有....  大魔王出現也才幾次呀...  講幾句話  就掛點了..  整個太快了吧

換句話說....    有整個無數個 艾利絲呀... 所以會有第4集囉....是吧是吧??

in the end... 看完整部片...

有個大發現...  Milla Jovovich  整個皮膚也太好了吧...

在片中有好幾幕都是超近拍攝... 皮膚好到連毛細孔都沒...

也不知是真的那麼好 還是... 有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