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一場曰落 同樣你還是沒說

只是抱緊我 時間一到就鬆手

你用一萬個理由 都比沉默還溫柔

為什麼愛我又不斷退後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

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你懷裡有太多問號 告訴我怎麼依靠

-----------------------

每當阿妹這次出輯時...

我總習慣整張專輯 1首1首播放

1首1首聆聽  聽了1-2遍後

總是會有幾首歌好聽到觸動我的心

這首你是愛我的是其中一首好聽的歌曲

一開始聽只是記得住「你是愛我的」這幾個字

詳細的歌詞 是到後來才去注意

昨天  在星光大道上  一聽到有人唱這首歌

整個就很專心聆聽   雖然演唱者唱的不完整

但至少還是有唱出部份的歌  還是很好聽的拉

推薦給喜歡這類型歌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