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史前一萬年』這部片…
一開始本來沒有要看的    因為看了很多人討論說這部片   不好看

講什麼特效普普   沒什麼劇情    跟本和史前一萬年沒什麼關係
但…  看電影不過就是個休閒嘛    是去放鬆的地方
而且我自己看完後  發現   其實還好拉!

應該是很多人的觀點不同吧    

嗯… 劇情一開始  就很有史前的感覺吧
之前在看預告時   就很期待劍牙虎的出現  
雖然只出現了2幕    但我個人覺得蠻生動的
也很有讓人害怕的感覺   
但後來看一看    怎麼感覺有300壯士的fu 出現..哈
也是有枚假神!   用同一招飛長標射殺
惟一比較扯的是~    美美的女主角   死而復生
雖然他有解說是老媽犧牲自己  救了女主角… 
其實還蠻有古代傳說的感覺!


電影簡介

在【史前一萬年】中,拜電腦特效之賜,讓長毛象、劍齒虎與恐鳥等絕跡動物在電影中栩栩如生外,導演不改過去慣用的手法,用大場景、史詩的方式來紀錄這場冰河時期剛結束的偉大戰役,導演表示這部電影不僅忠實呈現出一萬年前的動物,也將讓一般觀眾見識到冰河時期結束時,整個地球的原始風貌!





雖然埃及的科學家不斷強調,基沙三座金字塔是埃及人在法老王時期建造完成,但許多科學家卻發現證據,證明這三座金字塔應該是來自上古的文明,科學界雖然論戰不休,但【明天過後】的導演已經將他的看法放在新片【史前一萬年】中。

「這三座金字塔在史前一萬年就已經完成!」導演羅蘭艾莫瑞奇表示,他相信早在一萬年以前,就有一個文明知道地球是圓的,他們藉由金字塔告訴後代的人類:他們就知道北半球的大小,他們知道地球的正東正西正南與正北的地理位置,也有辦法將十公噸的方形石塊運到480英呎高的建築上,他們甚至將基沙的三座金字塔拿來對應空中的獵戶星座,清楚的告訴後代人們,他們的文明曾經在距離我們一萬年以前發光發熱過!
在巴黎鐵塔出現之前,埃及基沙的大金字塔是人類最高的建築物,但是時至今日,那個失落的遠古文明究竟如何建造金字塔,仍然是個眾說紛紜的謎團,也激發了好萊塢拍出春季特效大片《史前一萬年》的靈感。曾在《明天過後》中大膽預言未來氣候轉變的導演羅蘭艾莫瑞奇,在片中提出他的假設:基沙的三座金字塔,早在史前一萬年就已經由另一個外來文明完成!

羅蘭艾莫瑞奇表示,他相信早在一萬年以前,就有另一個文明發現地球的存在,他們有辦法將十公噸的方形石塊運到480英呎高的建築上,甚至將基沙的三座金字塔拿來對應空中的獵戶星座,並以這些金字塔告訴後代的人類,他們的文明曾經在距離我們一萬年以前,在地球上發光發熱過。 


劇情簡介

在【史前一萬年】中,達力(史蒂芬史翠)原本只是山間部落的一個獵人,跟隨族人打獵維持部落生計,他與美麗的女孩伊芙樂(卡蜜拉貝兒飾)兩人相愛,日子本應無憂無慮,卻不知從何處出現一群會騎馬的軍團,他們使用當時從沒見過的武器襲擊達力的村莊,擄走村民與伊芙樂,為了找回心愛的女孩,達力運用獵人的本領追蹤這群兵團,卻也在這一路上遇見許多跟他相同遭遇的部落,於是達力率領這些部落的勇士們一起追尋這群軍團的下落,從原本只有寥寥幾個人的戰士,達力一路吸收各部落的勇士,成為一個數以萬計的龐大部落聯隊!當他們追到這個兵團的同時,映入他們眼簾的竟然是高聳入天的金字塔,部落勇士們被這從未見過的一幕給震攝住了,他們發現自己對抗的對象是神,許多人退縮了,達力能否破除勇士們的迷信,打敗這群文明與力量高於自己的軍團救出心愛的艾芙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