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cus_vengeance_2012_key02      

有看過Spartacus第一季的人都知道,是部很熱血的美劇!! 新一季也應該也會尊循上一季的劇情走下去! 第二季的Spartacus已在2012年初在美國播出。《斯巴達克斯》第二季《復仇》,由澳洲演員連姆·麥肯泰爾(Liam McIntyre)頂替罹患癌症已逝世的安迪·懷特菲爾德(Andy Whitfield),飾演Spartacus。

新一季的演員大部分都延用前季的人,唯獨在第一季飾演主角Spartacus的Andy Whitfield因非霍奇金淋巴瘤(non-Hodgkin lymphoma)惡化死亡,得年39歲,本在第一季中有著亮眼的演出,在大家看好的情況下居然傳出他已罹患癌症,大家都難以相信。

 phplk6W14  

但Spartacus的精神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在新一季將由liam mclntyre飾演Spartacus.

Liam Mclntyre    

1  

新一代Sprtacus和第一代似乎有點神似,應該也是特別以andy whitfield的外型去挑選的吧

本季繼續講述角斗士的大暴動,羅馬共和國為此深感驚恐.蓋烏斯·克羅迪斯·葛雷博率領羅馬軍隊前往卡普亞,企圖消滅日漸壯大的,以斯巴達克斯為首的自由奴隸軍,永絕后患.斯巴達 克斯面臨兩個選擇,要麼向奴役且殺害他妻子的人復仇,了結私人恩怨,要麼忍辱負重,保存處于萌芽狀態的奴隸軍…

medium_20120203122228737533  

spartacus-041411-144_6x4-550x366

spartacus-vengeance-image-4

spartacus-vengeance-image-6-600x374  

《斯巴達克斯》講述斯巴達克斯從奴隸變成英雄的血淚辛酸史。斯巴達克斯因為被羅馬人背叛,被迫背井離鄉,離開自己最愛的女人,流放成奴隸,變為角斗士,同時他還得面臨來自財富,腐敗,美色誘惑的考驗,這一段羅馬共和國歷史上最富盛名的傳奇故事無人不知。

spartacus-vengeance-staz-liam-mcintyre-hooded-e1324578671947  

而該劇第一季,以NZ女星露西·勞萊絲(Lucy Lawless)為首的其他演員也將悉數回歸。

spartacus-vengeance-09  

Spartacus-Vengeance  

Spartacus: Vengeance

PS. 以上圖文部分選自網路

 

arrow
arrow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