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去年,睽違5年後再度重回樂壇,以一首『梁山伯與茱麗葉』再戰樂壇的卓文萱嗎?
在2001第一張專輯中呈現叛逆小女孩長大了的獨立精神,第二張專輯則呈現出稚嫩小女人的
韻味而經過了365天的蛻變這次卓文萱更加-小女人了,在這一年工作成長過程中即使再忙碌,
但對卓文萱來說卻變的充實有意義,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充滿幸福的氧氣,而這次卓文萱也想用
音樂來征服所有挑剔的耳朵,希望她的歌聲就像氧氣一樣,充滿在每個角落無所不在,就像氧
氣一樣被大家需要。


由10大金牌製作群:馬毓芬、李思菘、涂惠源、阿弟仔、徐世珍、潘協慶、 曹格、吳克群、
王藍茵、吳建億,聯手打造卓文萱的嗓音輕柔卻具滲透力,用不矯飾的語言唱出最細膩的情感,
讓聆聽不再感到壓力,就像置身在沒有重力的空間,讓人隨著旋律的悠揚,沉浸在她的音樂世界。
在眾多歌手都強調複雜的演唱技巧及華麗的音樂編曲下,卓文萱的音樂則是簡單、清新的抒情曲風,
強調聲音與音樂的原汁原味,在充滿暄囂與壓力的音樂競爭中,或許我們該讓耳朵放鬆一下,
聽一聽沒有壓力的聲音,聽一聽卓文萱唱出無重力音質甜美而不膩的好音樂。

還記得5年前的卓文萱  是1個還不成熟的小女孩
記得當初看到他出片時  只覺得是一個小孩在亂叫亂唱..
也沒太去注意  而且當初他的外表像個小男生吧..更不容易去注意阿

沒想到睽違幾年之後  小女孩長大了
變的外型甜美的音樂甜心  歌聲也變的有感情多了
引起我的注意拉..!!


之前一直沒太多時間寫這篇...
今天抽空來推薦一下!

第2波主打『手心』
有點悲悲的!
但還不錯聽

但我也喜歡另一首叫『被妳愛過我很快樂』
好聽的勒! 介紹給大家知道囉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 卓文萱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 走了
還是想找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在拍我們轉過身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的好遠
我也終於勇敢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 愛我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 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 更遼闊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要經過 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一定會陪著我們 到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