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en5097120901.jpg

蜜月變奏曲 A Perfect Getaway

哈哈!!蜜拉喬娃維琪耶,她演的戲已經是我必看的電影了,所以我算是忠實FANS囉~自從看了惡靈古堡第1集後,就覺得他很讚,當然在之後的續集,當然也是一定要去捧場囉~在看了惡靈古堡後,已經隔了幾年了,終於有新作,也就是這部『蜜月變奏曲 A Perfect Getaway』了,真的,預告片很會騙人~拍的很像很動作,其實也就還好,反倒是主角提摩西奧利芬還蠻動作的,不過我還是覺得蜜拉喬娃維琪很讚!!

在這次的『蜜月變奏曲』中,述說剛結婚後的新人,準備到夏威夷的度過浪漫的蜜月,誰知~卻在蜜月過程中得知,有2名殘忍的殺人犯正在他們蜜月的島上,又剛好遇到了同時到島上渡假的另外2對情侶,一行6人,渡著互相猜忌的假期,而在一開始警方也順利的抓到兇手,但偏偏劇情急轉直下,看似壞人不是壞人,原本很正常的人卻愈來愈不正常,但有點疑問~為何殺人犯的起因有點不懂,殺人的目的在哪?? 還是因為我在發呆勒XD,不管了!反正最精采就在最後囉~

後來去查了一下,應該是兇手選擇一樣是一男一女的情侶後,殺了他們後,就會換成他們的身分,而片中的『席妮和克里夫』及『尼克和吉娜』到底誰是最後的兇手,可以到戲院去一探究竟!


picx_faen5097120920.jpg

picx_faen5097120907.jpg

蜜拉喬娃維琪表示除了詮釋乖乖牌之外,片中爾虞我詐的橋段也讓她著迷,蜜拉說:「我們在旅行時碰到另一對情侶尼克與吉娜(由提摩西奧利芬(《殺手47》)與姬莉桑契斯飾演),他們很有活力、年輕、非常熱愛運動,還有另外一對情侶似乎想對我們不利,一直跟蹤我們,讓我們感到緊張,後來因為驚報有情侶殺手在小島上伺機殺人,包括我們的這三對情侶開始互相猜忌對方是不是兇手,這段劇情非常緊張刺激,觀眾看了心會懸著,因為大家隨時有被殺害的危險,而最後兇手露餡,就開始了動作場面,追殺、狂逃、奔跑追逐的戲碼將會充斥於電影後半部。」《蜜月變奏曲》前半部的懸疑再加上後半部的動作場面,絕對可以讓觀眾們充滿驚喜,有如電影版的《LOST檔案》!

picx_faen5097120903.jpg

picx_faen5097120902.jpg

picx_faen5097120921.jpg

picx_faen5097120925.jpg

除了首席武打女星的加入,《蜜月變奏曲》的幕後團隊也讓人驚艷,包括曾執導過《超世紀戰警》《星際傳奇》的億萬編導大衛托伊(David Twohy)以及億萬製片馬克坎農(Mark Canton)《機動殺人》《300壯士》《活屍禁區》,編導大衛托伊在電影中不但將人性的邪惡面、真愛的偉大都發揮得淋漓盡致,最重要的動作場面也拍得毫不含糊,而曲折迂迴的劇情轉變絕對會讓人意想不到,想要來場荒島之旅嗎?

px_fren5043202106.jpg

picx_fren5043202101.jpg

惡靈古堡3:大滅絕  很強的女主角~

picx_faen5097120905.jpg

從演出《第五元素》到《惡靈古堡》三部曲系列,因而爆紅的蜜拉喬娃維琪,剛剛才結婚產子後,為了賺奶粉錢,馬上在台灣將推出最新驚悚作品《蜜月變奏曲》,這次跟原本她以往給人的形象有很大差異,演出一個剛剛跟男友結婚,滿懷期待與老公蜜月之旅的小女生。雖然戲路在這部電影一開始有很大的轉變,但電影最後蜜拉還是有小露身手,讓喜歡她的影迷不會失望。

喬娃維琪在之前拍的驚悚片都成功塑造出令人難忘的角色,因此她對這次辛苦的場景、危險的特技並不陌生。喬娃維琪說:「在讀了編劇給我的劇本後,我發現故事完全不如我所猜測的那樣,這讓我覺得非拍不可。觀眾可能一開始猜測的結果跟我ㄧ樣,但最後的結局真的事出乎我所料。這劇情真的非常棒。而我也非常能認同這個千變萬化的席妮一角,她是天真的新娘,到夏威夷享受青春戀愛時光,這真的非常吸引我,很少有機會飾演乖乖牌好女孩,但最後情勢緊張的狀況下,還是有精采的動作場面,在戲中的大轉變,讓我演的非常過癮。」

這次電影主要是拍攝到夏威夷的一個小島蜜月旅行,所以拍攝小組為了完整呈現這個小島的風情,在拍攝某些外景的地點都非常危險,因此無法動用全地形車與四輪驅動車將裝備到拍攝地點,道具燈光師與攝影人員都要靠自己的力量把機器架到難以構到的地方。導演說:「演員與工作人員常常都在非常險惡環境中拍攝,當時我們的成就真是不可思議」。而喬娃維琪也笑說:「半年前才剛剛生完小孩,其實拍這樣的戲很辛苦,但剛好讓我恢復往日的靈敏。」

picx_faen5097120908.jpg

以《終極警探4.0》和《殺手47》打響名號的動作片男星提摩西奧利芬最新作品《蜜月變奏曲》即將於10/16在台登場,他在電影中飾演曾經上過伊拉克戰場的退役軍人—尼克,一身健壯身材和俐落矯健身手展現帥氣風格,背心短褲休閒穿著大展肌肉,渾身散發成熟男人魅力,整個人只能用超Man來形容!!

《終極警探4.0》飾演壞人~當然算配角..主角當然是布魯斯威利!

picx_fden5033797823.jpg

《殺手47》很久以前看的一部片,還不錯看!

picx_fhen4046549409.jpg

《蜜月變奏曲》身材也太好了吧XD

picx_faen5097120918.jpg

提摩西奧利芬說:「我飾演的這個角色是野外求生的專家,他可以很迅速的捕捉到獵物餵飽自己,也可以很快的架設帳篷,所以其他人都很怕他,覺得他就是殺人兇手。」提摩西表示自己很喜歡導演為他的角色所寫的複雜情節,觀眾很難確定尼克究竟是被害者還是凶手。提摩西繼續說:「每個角色其實早就掌握了資訊,一開始卻錯誤解讀,一旦得到更多資料,才發現自己根本就誤會了,這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在挑戰觀眾。」

picx_faen5097120936.jpg

而非常有趣的是,在電影前半段,提摩西非常愛現,不斷的展現求生長才,在他發現克里夫(史帝夫贊恩飾演)是新秀編劇後,他不斷得講述自己戰績輝煌,甚至自稱是「絕地武士」。「他喜歡哈啦,又是特種部隊,自然有很多故事可說,他是戲中最多台詞的角色。」導演大衛托伊說:「起初喜歡說故事的尼克就像懷有邊開車邊殺人的特別本領,後來卻說得越來越誇張。你可能質疑故事的真實性,他卻已經說到下一個故事了。我告訴提摩西,『說得快一點,就像連珠炮般,一氣呵成…其他人只有聽你自說自話的份。』」

picx_faen5097120935.jpg

除了台詞超多之外,到了電影的後半段,提摩西再度展現打鬥實力,和史帝芬贊恩有多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戰鬥戲碼,非常驚險刺激,提摩西說:「之前拍的驚悚動作電影都有高性能的槍枝來幫忙耍帥,這次則是要真槍實彈打肉搏戰,很花力氣,但是覺得自己既酷又Man!」而因為外景地點險惡,加上導演希望演員可以盡量親自上陣打鬥,所以演員必須拿出最好的體能。除了開拍前辛苦的心肺、無氧運動訓練之外,為了彩排,演員必須提早兩週抵達波多黎各,導演要求他們每天鍛鍊體能,還要天天划獨木舟。還好提摩西大學時代是游泳選手,早已經習慣這些強度訓練,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而覺得活動筋骨非常舒服!

picx_faen5097120934.jpg

席妮和克里夫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和吉娜。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PS, 以上圖文部分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