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_Imperfection_by_DivineError.jpg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Christmas, 今年與以往不同的事,我一個人在國外度過,雖然以前在台灣也什麼在慶祝,因為聖誕在台灣而言根本沒什麼在慶祝,只是近年來西方文化的引進,許多人才開始慶祝聖誕,以往的聖誕都是在冬天,特別的是今年的聖誕December 25th 2009 是在夏天,所以我壓根熱的要命,而且在澳洲今天是假日,店幾乎都沒開,整個city是空城吧~真的很羨慕澳洲人,生活過的悠閒,過個聖誕也可以放個1-2個星期,就算是平常的上班日,也是早早就可以下班了。

昨天(24th)室友找了一些朋友來家裡celebrate for Christmas,當然...喝酒是一定要的拉,大伙就開始東聊聊西扯扯,很快的就到了聖誕了,外國人真的待不住,一直想往外跑,一群人閒晃在街上,卻發現店全都關了,全吃了閉門鯗,因為阿...過了12點...就25號了,所以就是big holiday!! 當然不會開拉!

話說,在國外過聖誕應該是很感受到很濃厚的聖誕氣息吧,但是未然,就很像台灣...市區會有聖誕的佈製,澳洲也是,只是地點氣候變了,在city一樣有一顆超大的聖誕樹,只是真的很熱,都忘了是聖誕了吧,真不習慣!! 

ANY WAY!!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