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16.JPG  

St. kilda 是一處很美的海邊,但冬天的st.kilda..晚上很冷....

但夜景還是很美,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小企鵝....:)



聖基達(St Kilda)曾是墨爾本上流社會的專屬濱海度假勝地,直至1960和1970年代,才慢慢對外開放。如今,聖基達四處散發著清新涼爽的都會風情,並以其獨特的動感魅力而備受青睞。

DSCN1508.JPG


墨爾本最熱門的濱海郊區

您可在此與當地人一起沿著海灘散步、騎車和進行滑板運動,也可揚帆出海,體驗風帆衝浪或傘帆衝浪的精彩刺激。您甚至還能在聖基達防波堤(St Kilda Breakwater)看到成群結隊的小企鵝身影。另外,在Donovan's品味美食、在Stokehouse大啖風味海鮮的用餐享受,以及Palais Theatre劇場、濱海飯店(Esplanade Hotel)和Prince Bandroom的現場音樂,皆是您不可錯過的獨特體驗。而象徵景點月公園(Luna Park)中的騎馬活動、聖基達週日濱海藝術和手工藝市集(Sunday St Kilda Esplanade Arts and Craft Market)亦值得您一遊。

DSCN1519.JPG

DSCN1520.JPG

DSCN1524.JPG

DSCN1534.JPG

DSCN1552.JPG

DSCN1555.JPG

DSCN1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