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ben3128457502.jpg  

《橘郡男孩》導演傑克卡斯丹執導,曾傳出姐弟戀緋聞的卡麥蓉狄亞和賈斯汀共同主演。

嗯…好久沒看卡麥蓉狄亞的片了,她的外觀似乎有了歲月的痕跡XD...不過身材還是保持的很好,男主角賈斯汀和上部好友萬萬睡的造型真的差很大,從很帥氣的造型轉換為本片中呆呆的樣子,其實這部片很簡單,一方面看卡麥蓉狄亞搞笑,一方面看他的身材拉~ 在片中是擔任某校老師,完全不想和職員有任何接觸,但…好景不在,富豪丈夫要和他離婚了!! 所以要從有錢人到拚命鎌錢的轉換,是有點難受,但他一心想要再搭上另一個富豪以擺脫現況,也就是男主角賈斯汀..

片中為了錢什麼都會做的卡麥蓉狄亞,聽到有錢賺...整個眼睛都亮了...只是有點走向不折手段了!! 但最終還是有所體會,很多事不是有錢就能做到的!!!

picx_fben3128457501.jpg  

伊莉莎白(卡麥蓉狄亞飾)是一個出口成髒、愛酗酒、好色、狂妄自大的另類女教師,她瞧不起這份工作,急於嫁入豪門以擺脫這個無聊的校園生活,沒想到在結婚前,卻被富豪男友給甩了,於是她只好返回校園繼續誤人子弟,並且繼續物色新對象…。

picx_fben3128457517.jpg    

某日,她發現學校來了一個新的代課老師史考特(賈斯汀飾)竟是錶界的小開,就在一次寒喧問暖的過程中,得知他還沒結婚但有個女友,所以伊莉莎白決定使出渾身解數,要將史考特奪到手,然而,過程中又殺進一個體育老師向伊莉莎白示好,在單純神聖的校園裡,要如何處理複雜的情愛關係呢?伊莉莎白又能否達成她嫁入豪門的願望呢?

picx_fben3128457504.jpg  

有機會飾演一個很誇張、同時又被深度刻劃的角色對卡麥蓉狄亞而言是很吸引人的。她很享受挑戰自我極限,就像在轟動全球的《哈拉瑪莉》裡的演出一樣,但她說,要碰上這樣的角色並不常見。「對女演員而言,這又特別罕見。《霸凌女教師》的腳本很殺,充滿智慧又幽默,當我第一次讀完腳本後,當下我就想要接下這個角色。」

picx_fben3128457515.jpg  

picx_fben3128457508.jpg  

伊莉莎白是個行為多偏差的老師呢?卡麥蓉狄亞說:「她一心想賺錢去隆乳,她想找個有錢的凱子嫁掉,這樣她再也不需要教書工作,她一心一意想整出D罩杯的大咪咪。」 導演傑克卡斯丹說:「《霸凌女教師》是我讀過最爆笑的劇本之一,編劇李和金恩寫出史上最有趣的女性喜劇片段,而我們則找來最適合演出的人選來詮釋。」 

picx_fben3128457509.jpg  

picx_fben3128457518.jpg  

picx_fben3128457503.jpg  

針對賈斯汀的恭維,飾演體育老師羅素的傑森席格說:「照理說一個人會一樣才藝就很了不起了,但賈斯汀能唱、能創作,還會跳舞、搞笑,不過他比我矮,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picx_fben3128457502.jpg  

不用多說,賈斯汀早就是賣座歌手和音樂創作人,但他在《霸凌女教師》裡卻故意演一個很矬的角色。「我飾演的史考特被要求加入老師們組的溫拿五師樂團,他很得老師們的歡心。編劇艾森柏格和史圖尼斯基認為,如果史考特幫艾咪老師寫出一首歌勢必會很有笑點,因此我們很想知道,如何去做出一首既簡單又難聽的歌。」

伊莉莎白的死對頭是隔壁班的艾咪老師,由露西龐奇飾演,她說:「艾咪是很認真、善良、和善的人,但她同時也是個討人厭的麻煩鬼。當艾咪發現伊莉莎白在校園亂搞之餘還想勾引男老師後,她就開始爆炸了。」

picx_fben3128457514.jpg  

伊莉莎白的十大教學秘招

1.沒有鞋根太高、衣服太緊、領口太低這種服裝限制,反正有什麼是小鬼在網路上沒看過的?
2.電影是最新的教科書,去看看電影《站在我這邊》、《危險心靈》就知道他們多有教育啟發性。
3.絕對要補充水分,抽屜裡務必要放一瓶酒解渴。
4.皮包裡要放一瓶備用藥酒,那是救命仙丹,在健身房喝尤其說的過去。
5.一定要誠實對待學生,如果他們很鳥,他們就應該知道。
6.要好好休息,如果前一晚熬夜,那就在課堂上補眠。
7.拿東西砸學生是為了讓他們準備好面對真實的世界
8.如果你是學校最會拉贊助的老師,那學校就會允許你從中抽成賺點小利。
9.盡可能摸魚,如果得做10件事,那就做9件就好,沒有人會發現的啦。


 picx_fben3128457519.jpg  

以上圖文轉自 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