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姿堡

▼ 鹽礦外的景色(太早太陽還沒出來)

 

今早行程安排來一趟鹽礦之旅,參觀世界最古老的鹽礦,到達目的地時整個鹽礦週遭的
景觀都圍繞著雲層和霧氣,進入鹽礦需穿上採礦工作服進入,鹽礦內的溫度僅10C,乘坐
長木條狀運輸車開始鹽礦之旅,印象最深的是古味十足的木滑梯,滑第一次是短型滑涕覺得
還好,看到第二次愣了一下,長度和陡度都變了,很長也很陡,我還是第一個滑,真的夠刺激。
木滑涕的特殊設計與新鮮刺激之經驗,讓我對鹽礦之旅又更難忘。

▼ 應該是鹽礦吧

▼ 蘋果樹

▼ 鹽礦內

▼ 鹽水 (真的很鹹)



中午來到在奧地利有530年歷史的傳統鄉村餐廳享用奧地利風味,主餐為肋排。

▼ 莫札特525年慶

2006年的奧地利因為莫札特更是發光,音樂神童莫札特250年前誕生於奧地利,維也納是其心愛城市之一,也是他英年早逝最後停留的地方。

▼ 豬肋排 (真的很鹹,所以有鹽礦的地方鹽不用錢嗎?)

▼ 黑啤酒 (是這幾天喝過最好喝的)

▼ 普通啤酒

▼ 餐廳外觀

結束了風味之餐,跟著來到米拉貝爾花園,這裡曾是電影『真善美』中高歌Do Re Mi場景,裡面的花朵開的很美。

▼ 紅玫瑰園 (外國的花都比較大?是愈冷愈開花拉)

▼ 很大朵的黃玫瑰

來到維也納的市區,整個城市真的是用熱鬧及悠閒來形容,歐洲也許是日照時間長,所以歐洲人步調都很緩慢,並且能夠和親朋好友共度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 維也納市區

▼ 貴死人的LV

▼ 街頭藝術家

▼ 市區中的市場 (雖是市場,但東西也不便宜,有買一盒小顆葡萄,2歐元多,但超酸,記得要買青色的葡萄)

▼ 應該不便宜吧?

▼ 莫札特雕像

 

晚上導遊帶領我們坐覽車去一座城堡看夜景,覽車費單人忘了幾歐元,但是團體票單人才3歐元,差很多,所以要去一定要招集夠買團體票的人數。

▼ 城堡 (裡面還有音樂廳)

▼ 城堡內

▼ 維也納夜景

▼ 住的旅館

▼  旅館外景觀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