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tvbs 推出的 tvb 年度大戲

其中的片頭曲  吸引了我的注意

剛開始對這首歌沒很仔細的聆聽  

只覺得就是一首情歌罷了  

但隨著  每天準時收看 該劇

也讓我每天都聆聽到這首歌  

也讓我開始尋找是哪位歌手演唱的

開始先留意到歌名『一秒鐘的永遠』

歌名取的很有fu  對我而言  許多的美好事物 

常出現在那短短的1秒內  

而在每個人的心中 也許只是短暫的1秒

卻帶給了自己  永遠的紀念或感動

下面是這首歌的歌詞  以及  歌手的簡介

有興趣或是沒聽過的人  可以去聽聽看唷!





一秒鐘的永遠 

詞:姚謙 曲:Kenn Wu/小順 編曲:林依霖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小的夢
像蜻蜒點在微微漣漪水中
漣漪往往只會泛起短短一秒鐘
卻讓人懷念的好久好久

在我們的愛情中 總是太多風波
忘記它 才能安然度過

釋懷後的擁抱雖短 感動卻很久
就在愛情離開了我 那麼久以後
我還清晰 記得在你懷中豐富感受
只一秒鐘 卻永遠了
雖然許多愛的可能 在門外經過
為甚麼我還深鎖自己 無動於衷
是一秒鐘的天長地久深深包圍我
只一秒鐘 卻成為了永遠 


最近台灣唱片圈最熱門的藝人非「星光幫」莫屬,
但這股全球因為歌唱比賽而走紅的選秀風潮,
國外早就風靡一時,
英國的pop idol選出了Gareth Gates(小葛)和Will Young,
前幾年內地最火的藝人是從《超級女聲》節目中走出的李宇春,
周比暢等《超女》,美國則有American Idol選秀比賽,
捧紅了kelly clarkson,連落選的Jennifer Hudson都被經紀公司慧眼選中,
演了電影《Dream girl》還一舉拿下奧斯卡女配角,
都讓人見識到這股家家都有大明星的熱潮。


而2005新加坡的歌唱比賽「絕對superstar」
也在當地掀起一股炫風
甚至被媒體形容為比選總統還受到注目,
共有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以及中國等地
的4000名男女選手參加了比賽。


而潘嘉麗kelly就是女生組冠軍。
雖然總決賽沒有勝出成為總冠軍,
但受歡迎的她立刻獲得唱片公司青睞,
推出首張專輯《LOVE ME,KELLY》,
並且銷量很快達到白金唱片,
實力不容小歔,連香港樂評人,
都看好她未來的發展潛力,
KELLY嗓音上的優勢和美感還透露了
一份年輕魅力,不管抒情歌或輕快歌都很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