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pensive_by_Lumir79.jpg

今天又搬家了,這是來澳洲2個月多搬了第3個sharehouse, 看起來好像搬的很頻繁,事實上我也不想呀!! 誰想一天到晚搬家勒,當然是有原因的咩! 而且原因還很爛,不管了,反正我搬家搬完了,行李說多不多,但要移動總是很累,加上這一個星期睡眠不足,真的是夠累了!

話說, 我好像很久沒寫blog了,一來我愈來愈懶,二來這裡的網路真的是他x的慢(是理由?),每次都想來寫一篇好了,但每次點完發表文章後,就開始放空發呆,然後就取消發表的念頭了!不好意思勒,讓你看了一堆廢話,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再來澳洲真的無聊,每天過的生活都差不多,當然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但我儘量讓自己的生活變的不太一樣,是拉!加油!

來說說這裡的房租好了,真他x的貴,這裡的房租是用週算的,其實很多都用週來計算,在city住一週的房租,在台灣都可以住一個月了(我指的是市區套房),可想而知,真的貴吧!!所以只能儘量找便宜點的,但要在city找,真的是不便宜,要便宜就一定要搬出city!

再來是吃的方面,當然也是貴嘛,有在看外匯的朋友應該知道,澳幣去年真的漲的不像話,漲到1比30勒,所以我剛到澳洲時,看到所以的食物,在腦中永遠就是浮現『貴』『超貴』『這是鑲金的?!』…,因為看到所有的價錢總是會習慣自已轉換成台幣,所以整個就見到鬼,在這裡1au是買不到什麼鬼東西的,想要去餐廳吃飯的話,偶爾是可以拉,要是天天的話,那你就是很有錢的有錢人!! 身為窮人的我,當然是去超市買囉,超市偶爾會有便宜特價的東西拉,但還是有貴到,像是一瓶2L的可樂,3AU吧(貴嗎?!),剛來會覺得很貴,但到後來,看到1-3元的東西整個就很HIGH,因為真的是便宜拉!! 可以想像,在這裡吃個KFC的套餐可以吃到10AU嗎? 吃個MC也要7-8AU!!

再來再來,沒了耶...

好拉,我承認,這篇文章真的很無聊!!! 謝謝你浪費你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