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bane_By_Night_VII_by_2Stupid2Duck.jpg  

看了一下,好像又隔了好久沒寫文章了,哎..來Bris已經整整三個月了,聽起來好像很久好像在國外可以生存的很容易,其實未然..都是需要錢當後頓的!! 不然怎麼活的了勒..不過至少還有一點小幸運拉! 當我快要想回家時,這時工作出現了,雖然工作很累,老闆很xx,但...至少有賺一點小錢,在慢慢尋找下一處,澳洲真的很大,要怎麼樣才能玩完呢?? 我覺得真的很難拉,除非能夠永久待在這才能慢慢玩完吧.. 不過我只想利用短短的時間去玩一下sydney & melbourne,最著名的城市怎麼可以miss呢..

但...其實有工作,遊行就變成不容易了,提離職總是要一點準備,當然旅遊基金也是很重要的,所以...現在只能是空想,等一切都OK,就要開始實行吧!!

前幾天是CHINESE NEW YEAR, 第一次沒和家人一起過年,感覺好不習慣,在國外也沒有在慶祝,所以就很快就過去了,那天,我親愛的媽媽傳了過年簡訊給我...我看了真的一股腦的感動,瞬間超想他也超想台灣的,不過..我需要再待一陣子..哎..ANYWAY MY MOTHER IS REALLY GOOD, SHE CAN SEND MESSAGE!! HAH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