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sen8094551302.jpg      

由《2012》和《明天過後》製片馬克高登,以及由《2009月球漫遊》導演鄧肯瓊斯擔任執導,傑克葛倫霍主演。 

其實很早就看了這部片,一直沒時間來介紹一下這部片,其實這部片很像之前看的「命運規劃站」,是不同提材,不過最終都是將自已的命運改變了,但是這部片一直重覆8分鐘的劇情,我很久以前有看過類似的..不過這部的拍攝手法比較不一樣比較不無聊。

奉命調查一宗芝加哥火車炸彈恐怖攻擊事件的特種部隊柯特史蒂文斯上尉,為了追查炸彈客真兇,透過政府的「腦波原始碼」實驗計畫,將自己的腦波植入其中一位目擊遇難者的腦海,重返整個恐怖攻擊事件爆炸前八分鐘的時空現場,來讓景象還原。 

picx_fsen8094551309.jpg  

picx_fsen8094551301.jpg  

柯特必須一次又一次進入這位中學教師史恩的身體裡,把握短短的八分鐘來尋找任何可疑人物與蛛絲馬跡,然後反覆從痛楚萬分的爆炸中甦醒,將線索提供給實驗團隊,並重新分析鎖定目標後,再返回爆炸現場。直到找出兇手,以便阻止下一波炸彈恐怖攻擊。 

picx_fsen8094551304.jpg  

就當柯特即將查出爆炸的真相時,逐漸也對中學教師史恩的女友起了憐惜之心。最後一次透過實驗重返現場時,他不僅要找出兇手,更要救她一命!到底柯特能不能夠扭轉彼此的命運?

picx_fsen8094551305.jpg  

這部電影的多數情節都發生在一輛前往芝加哥的列車上,坐滿每天通勤的乘客,對他們來說這不過是平常的一天,不過身為美國特種部隊的柯特史蒂文斯正在這輛列車上執行令人無法想像的任務。傑克葛倫霍表示:「有天早上他醒來發現自己在一輛列車上,但他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在那裡,他的對面坐著一個名為克莉絲汀的女人,她表現得好像認識他,他完全摸不著頭緒,然後他從窗戶的反射看到自己的臉,沒想到那竟然不是他自己的臉。」 

picx_fsen8094551307.jpg  

幾分鐘後,柯特很快就發現他原來是從未來被送到這輛幾小時前已爆炸的列車上。班雷普利表示:「甚至對電影中的人物來說,原始碼的科技仍在懵懂未明的階段,我們不知道離開原始碼世界後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這個世界究竟真的曾經存在或者一切是由我們創造。」 

picx_fsen8094551311.jpg  

傑克葛倫霍以前演過時光旅行主題的地下電影經典《怵目驚魂28天》,他對這種題材很好奇,也想要挑戰演出這個陷入困境的角色,他表示:「我對於時間的概念很著迷,所以我很喜歡挖掘這種題材,我有許多方面能夠發揮,尤其是在前製階段,以幫助我瞭解柯特這個角色。他一直往返於時空之間,一再重複地活過那8秒鐘。」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飾「柯特」(Colter) 

gyllenhaal-jake-photo-jake-gyllenhaal.jpg  

傑克葛倫霍是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如今是中生代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 他多樣又深刻的精湛演技使他的許多作品叫好又叫座。 

傑克葛倫霍因李安執導的《斷背山》贏得2006年英國影藝學院獎及全美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並獲得奧斯卡獎及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提名。在新作《啟動原始碼》之前,傑克葛倫霍最近主演愛德華史威克執導的《愛情藥不藥》,跟安海瑟薇合演,使他獲得金球獎喜劇或音樂劇電影類的最佳男主角提名。 

normal_29a3a737f32898b4c97ec3b555e2db8e.jpg  

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飾「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4b605ba09ca28.jpg  

蜜雪兒摩納漢最近演出備受好評的獨立電影《卡車司機》,在翠貝卡影展做世界首映,使她贏得聖地牙哥影評協會、羅德岱堡國際影展及維爾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獎,她身兼這部電影的執行製片。她擔綱主演的首部電影是《吻兩下打兩槍》,由沙恩布萊克執導,跟小勞勃道尼和方基墨合演,使她開始在全球影壇獲得矚目,並因在這部電影中的演出頗受好評。 

1.jpg  

我只記得『鷹眼』呀


薇拉法明嘉(Vera Farmiga)-飾「古德溫」(Goodwin) 

2.jpg  

薇拉法明嘉是演技精湛的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詮釋過各種備受觀眾喜愛和肯定的角色。她剛完成《Higher Ground》的後製,由她自導自演,將成為2011年日舞影展的競賽片。 

picx_fsen8094551312.jpg  

薇拉法明嘉最近演出傑森瑞特曼執導的《型男飛行日誌》,跟喬治克隆尼合演,她的演出廣獲好評,並獲得奧斯卡獎、英國影藝學院獎、廣播影評人獎、螢幕演員公會獎及金球獎的提名。

原來!原來! 他是演孤兒院的媽媽耶..難怪覺得很面熟

picx_foen3114820404.jpg  

 

<以上圖來自網路!!>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